Honey昕永远♡Candy

磕cp一时爽 一直磕一直爽

蜂蜜味的唇角有点甜腻(5)


即使已经不是第一次碰触他的唇,边伯贤却如同是第一次一般,会心猿意马,难以淡定。


俊脸上不禁浮现出了淡淡红云,深深呼吸,稳定心神,将口中的清粥往他嘴中度去。


张艺兴完全处于震惊之中,反射弧长到根本没有想起要自行吞咽。


无奈,边伯贤伸出舌头,舌尖轻轻的在他口中扫动,想让他吞下。


不出他所料,张艺兴耐不住口中痒痒的触感,喉间一松,一口清粥就这么被某人亲口喂了下去。


心跳,失了节奏。

呼吸,开始紊乱。


“边伯贤!”


“我在。”


“事先跟你说好,我喜欢的是女的,你不要想我会喜欢你。以后这种事情就不要再做了。”


边伯贤搅动粥的手一顿,眼中闪过一丝不甘,语气却是一样的乖巧:“是哥哥自己怔怔地望着我,我也是心疼哥哥,怕哥哥坐起来不舒服才如此。”


“可是…”


“别可是了,再争下去粥又要凉了。”


边伯贤把张艺兴扶正坐好,舀好粥的勺子抵在他唇边,待他张口欲想反驳时将粥喂下。


“……”


也许是许久未进食饿的狠了,张艺兴乖乖地接受着边伯贤的喂食,一碗粥很快见了底。


“医生说你饿了几天不能突然进食太多,等胃适应了我再从外面带些好吃的给你。”


边伯贤把张艺兴轻轻地放回床上,“你先好好躺着休息,我去给你煎药。”


“……”没再接话,眼神追随着边伯贤,却从震惊渐渐转为冷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没有查到他父母任何消息,甚至跟他有关的消息都很少,想必是蜂族那里把消息封锁的很严。”


“身为下一任蜂后却来历不明?”


“属下也觉得颇为奇怪,但是打探了很久都是一样的。”K继续说着,“森林各处的巡逻又加强了,据说三个月是蜂后给的最后期限。”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那属下先行告退。”


风起,树影斑驳。

边伯贤收回目光,转头凝望被风吹的忽大忽小的火焰,眼中的光芒忽明忽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边伯贤再次进入山洞时,张艺兴还醒着,他静静地转过身子,背靠着墙,眼睛直直的望着边伯贤:“你明明调查过我,深知我的身份很危险,你留着我就是个麻烦,为何不把我交出去?不要跟我提从前相识的那个借口。”


像他这样的人,习惯了被他人控制,没有自由,没有选择的权利,自然不会轻易相信他人施加的这种善意。


边伯贤心中了然,苦笑道:“你为什么觉得那是借口,而不是不能忍住提起的前尘往事?”


“我想了很久,没有在记忆中找到一丝你的身影。”


“那时你还太小,不记得了很正常。”


“伯贤弟弟,我可是比你大上几个月呢。”


“……”

边伯贤不会忽略“弟弟”两字的过分加重,低头深深叹了口气,眼中的笑意却肆意扩散。


“艺兴哥,有些事情忘记了也无妨,我们可以有全新的开始。”


“罢了罢了,既然上次说了重新开始,我试试便是了。”


明明是一句令人高兴的回复,为何边伯贤觉得张艺兴的眼光深沉难懂,神色严肃认真。


“说好了可不能反悔哦!来,把药喝了早些休息。”


“这几天要麻烦伯贤多多帮忙了,我逃跑时透支体力太久了,恐怕随意支配身体还需要等待数日。”


“没事,照顾你,一辈子都行。”


边伯贤发誓他看见了小蜜蜂闻言后微微翘起的嘴角。


(太久没更了剧情可能有点乱,如果有什么漏洞请体谅)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