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昕永远♡Candy

磕cp一时爽 一直磕一直爽

嗑糖嗑下了冥界???

ooc,脑洞奇特预警(受刺激后看到一条说说的突发奇想)

私设我的,不喜勿喷🌝感谢配合

✨天使日快乐✨


我:孟婆汤还有吗?


孟婆:已有的都被你喝完了,你到底要忘了谁?


我:为什么?为什么我连选择忘记的权利都没有?


孟婆:到底是哪个男人伤你这么深?


我:两个!


孟婆:……


我:您不知道我有多爱他俩,生前还留着微博只是为了签到给他俩积分,平常穷得要死却看到他俩周边就心动得想要剁手。


孟婆:疯狂的粉丝?一般这种不都是唯粉吗?


我:我不能同时喜欢两个吗?


孟婆:那这两个人是谁呢?


我:张艺兴和边伯贤。


孟婆:(给了我俩巴掌)他们俩是你能忘的?


我:蛋白女孩是你能打的?


孟婆:你是怎么下来的?


我:嗑糖嗑着嗑着迷迷糊糊就下来了,视频,同人文,互动之类的。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具体原因,但是遵循规则要忘却前尘才能轮回,我好像怎么都忘不了他俩。


孟婆:你这个可怕的cp粉!他俩再怎么好,你也不能白白浪费我这么多汤水!


我:啧啧啧,冥界待久了吧?连他们俩有多甜都不知道。


孟婆:???(我像是闲到能上人间的鬼魂吗?)


我:他们在电台节目中共同制作了红豆冰,过程只能用甜的冒草莓泡泡和粉红心心形容。


独特暖心的生日祝福,微博ins推特互关互赞,直播行程中提及,哪怕他们没有见面,平常的互动都能甜到冒泡。


过不去的梗有请出去吧,想去伯贤奶奶家。他们之间就连重复同一个梗都能甜掉牙。


他们之间的称呼也很甜,一个喜欢跟在他哥身后一直喊着lay hiong,另一个喜欢扯着他弟弟应着baekhyunee.还可以给对方评论一个MY BABY.


哥哥找不到台本,弟弟马上自然的递上自己的。


对方不开心时总能感受到,并迅速前往安慰,开启逗笑任务并完美完成。


哪怕哥哥打电话是为了祝福大哥的,弟弟也会抑制不住的聊上几句,直至被小队制止才罢休。


对方失误时马上安慰,或者主动举起麦克圆场。


时不时的背后抱,甜到发腻的亲吻耳朵。


一个屁股硬,一个屁股很大,这个也很配,好吗?


孟婆:好了,你不用再说了。你还要说上多久?既然你怎么都忘不了,就给我回上面去产粮!别让我不久后又看到你。


说完,眼前光芒一闪,我意识到自己回到了码字的桌前,手指置于键盘之上。

我明确了自己对于蛋白的深深爱意,并决定坚持产粮,虽然质量不高,速度不快,但我仍会努力。


孟婆:(默默回想)刚刚那人和我当年还挺像的,不过是我做了不忘前尘的鬼魂,她有幸被我送回去罢了。我的蛋白小天使们果然还是这么甜呢,真希望他俩能一直保持下去啊。

那个女孩还有好多没说呢,游乐园的相拥画面,游戏直播中唱起对方歌曲的声音好像仍在脑海之中,不曾远去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